特別推薦 龍之谷 online網站: http://www.zwzpyg.com/?p=375

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

龍之谷 online,龍之谷巴哈,龍之谷配點

龍之谷22日新服開放 專享三大活動
為了迎接年度特別版“天啟之路”翻倍上映,讓更多玩家分享快樂x2、激情x2、浪漫x2、驚喜x2的快樂,《龍之谷(專區論壇)》將在12月22日14: 00新開一組服務器滿足廣大玩家的需求。

新增區服:

華東電信七區:6服-天啟之光

新服玩家除了可以參與到只有年度特別版中才有的浪漫聖誕特別任務中,還有專享的三大新服活動,可以快速升級、享受新服首次消費送好禮,還可以努力成為新服勇者王,獲得紅色惡魔之翼、封印印章及點券獎勵。聖誕期間還有節日場景、悅耳歌曲以及只有在聖誕節才有售的有愛聖誕套裝,為你裝備最靚麗的節日心情。

龍之谷22日新服開放 專享三大活動

新服專項活動

【精煉副本 快速集結新團隊】

活動時間:12月22日~ 12月28日每晚20:00~22:00

活動內容:

經驗加成,助您新服集結新團隊!

精煉副本:同一隊伍連續下同一個副本,第一次獲得0%打怪經驗加成,第二次10%打怪經驗加成,第三次20%打怪經驗加成,第四次30%的打怪經驗加成,第五次或以上40%的打怪經驗加成。

龍之谷22日新服開放 專享三大活動

溫馨提示:

同一隊伍進行同一個副本後,團隊可以考慮對此副本的再討伐,可以有效提升打怪經驗獲取量。

【新服勇者王】

活動時間:12月22日~1月11日

活動內容:

赤色惡魔之翼,新服勇士誰能斬獲!

1月11日0:00,統計新服服務器內最早達到Lv32的前百名角色。

1-10名,獎勵紅色小惡魔之翼*1(永久),價值4280點券;

11-100名,獎勵封印印章*10,價值980點券。

溫馨提示:

1、活動結束後兩週內發布獲獎名單及領獎方式,請留意官網公告。

2、每個通行證只能領取一次獎勵,按照最高獎勵發放。

3、獎勵道具均為獲得綁定。

【新服首次消費送送送】

活動時間:12月22日至1月11日

活動內容:

活動期間,所有在龍之谷首次消費達到指定金額的玩家可獲得超值獎勵。

累計消耗金額滿10-49元的玩家,獎勵價值4.4元的遊戲道具“5個複活書”;

累計消耗金額滿50-199元的玩家,獎勵價值7.8元的遊戲道具:5個複活書+10個應急HP恢復藥+10個應急MP恢復藥;

累計消耗金額滿200元以上(含200元)的玩家,獎勵價值20.8元的遊戲道具:10個複活書+10個應急HP恢復藥+10個應急MP恢復藥+5個傳令黃鳥+5個封印印章。

溫馨提示:

1、本次活動對象為從未在龍之谷消費過的盛大通行證賬號;

2、所有道具獎勵將於活動結束後兩週內開放領獎入口,請留意官網公告;

3、通過活動獲得的免費點券、龍之谷專用點券等,不參與本次活動;

4、點券消耗按照通行證統計,每個賬號僅能領取一次獎勵。

感謝玩家一直以來對《龍之谷》的關注和支持,今天的《龍之谷》因為有你才更加精彩!祝大家遊戲愉快!聖誕Happ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