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推薦 龍之谷 online網站: http://www.zwzpyg.com/?p=375

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

美粒果 龍之谷,龍之谷職業,龍之谷下載,龍之谷龍神

2時代已經過去,龍之谷X2時代即將來臨
近年來名字帶2的遊戲頗多,彷彿將經典炒冷飯成為了遊戲廠商們的製勝法寶,以至於有玩家戲稱,這是一個網游2時代。不過隨著2010年的絕對人氣網游《龍之谷》X2版本即將開啟,快樂X2、挑戰X2、激情X2、獎勵X2等一系列的X2成為網絡熱詞,相對於換湯不換藥的2時代作品,X2的翻倍玩法明顯更令玩家心動,似乎那一直未曾得到玩家認可的2時代將會隨著X2時代的到來成為過去!

2時代不給力《龍之谷》力壓2時代群雄

網游有各種類群,可不論是泡菜還是國產,都沒有2時代作品那麼不給力。雖然個個都掛了昔日經典作品升級版的頭銜,但卻不是與前作一般無二便是掛羊頭賣狗肉,就如同傳說中的標題黨一般,一旦深入了解,便連雞肋都不如。

2時代已經過去,龍之谷X2時代即將來臨

在群2並起的這個時期,《龍之谷》迅速崛起,華麗的技能與精緻的畫面第一時間抓住了玩家們眼球,而精彩的PVP玩法、持續不斷的內容更新都給予玩家最大限度的新奇感受,鮮明的特色使《龍之谷》一掃市場上的網游必二的趨勢,力壓2時代群雄!

快樂、挑戰樣樣X2 翻倍享受引玩家追捧

《龍之谷》X2,即12月22日《龍之谷》即將開啟的年度特別版,該版本不只是推出諸多新內容,更為重要的是首次提出X2概念,實力恐怖、故事曲折的超級BOSS讓玩家挑戰X2,史無前例的獎勵X2讓玩家翻倍收穫,舞蹈、時裝等多樣化的玩法讓玩家快樂X2,翻倍的遊戲享受滲透到了遊戲的方方面面。

2時代已經過去,龍之谷X2時代即將來臨

X2雖然只是《龍之谷》的一次版本更新,但卻又讓人感覺到一種遊戲的全新運營方式,通過更多的獎勵、更多的活動、更多的更新、更多的互動,全面提高玩家的參與程度和積極性。

《龍之谷》X2,這一全新的版本概念是玩家們所喜聞樂見的,相信X2的到來,不僅代表了毫無新意的2時代的結束,同樣會開啟一個全新的網游X2時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